返回顶部

邛崃市2016旧危桥改造工程推进顺利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6:3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邛崃市2016农村公路旧危桥改造工程项目计划改造旧危桥20座,共涉及8个镇乡。该项目已于2016年12月底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临邛街道办李水碾桥的拆除及重建。

目前,正在进行施工的旧危桥共14座,5座暂未开工。其中高埂镇七里村11组踏水桥完成桩基直径1.5米,4根;高埂镇联合村10组东河路平桥完成桩基直径1.5米,4根,盖梁2个;南宝山镇石桥完成桩基直径1.5米,2根;临济镇五绵山支渠陈沟桥完成桩基直径1.2米,2根;临济镇红岩子桥完成桩基直径1.2米,2根;火井镇三凤路小学桥0-1基础完成;前进镇金河湾桥完成桩基直径1.2米,4根;羊安镇界牌村5组曾堰沟桥完成桩基直径1.2米,2根;羊安镇界牌村6组曾堰沟1号桥完成桩基直径1.2米,2根;高埂镇联合村12组踏水桥完成桩基直径1.5米,4根;高埂镇联合村2组踏水桥完成桩基直径1.5米,2根;茶园乡同心桥完成桩基直径1.2米,1根。

下一步邛崃交运局将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科学倒排工序,抢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安全和质量,大力推进其余19座桥梁的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2017年12月底全面竣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