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旧危桥改造工程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5:0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日下午,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道学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邛崃市2016旧危桥改造工程项目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工地,先后对工地安全施工、安全警示标志设置、防汛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道学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参建各方的安全管理责任,把安全工作作为项目施工的重中之重,加大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二是严格施工过程中各环节的安全管理,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顺利推进;三是各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确保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