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走进天台山镇开展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6:4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5月15日上午,邛崃市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作为邛崃市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天台山镇开展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该镇党员干部、村干部以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

李力围绕党代会《报告》的主题、起草过程原则、发展成就经验、战略考量、新部署、新要求及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主要任务等八大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宣讲。李力强调,一是天台山镇党委要以形式多样的宣讲方式迅速传达党代会精神,确保将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村、到组、到户、到人;二是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融会贯通,做到“以精神指导工作,以工作体现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带头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声音传递到各家各户;要紧密联系群众,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稳抓实干的行动为邛崃市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贡献力量。

会后,李力还就“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社区微宣讲活动”到天台山镇三角社区作了宣讲,受到了在场村组干部以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