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1:2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和邛崃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市纪委治理“微腐败”工作会精神,今18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治理“微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程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局属各单位、科室要严格按照局工作部署研究制定工作落实措施,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密切配合。局属各单位、科室要大胆创新工作,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局纪检监察室要加强工作指导,积极配合局属单位、科室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积极报送工作情况。局属单位、科室要及时报送工作推进情况,每月按时将工作开展情况报送局纪检监察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