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安全生产督查组 检查邛崃交通运输行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4:3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25日,由成都市安监局副局长叶永清、市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袁代树、市公安消防局参谋林葭组成的安全生产督查组莅邛督查邛崃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邛崃市交运局、安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邛崃市市运输公司的GPS安装使用、从业人员持证上岗、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责任书签订及公司内部场地、烤漆房、消防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相关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督查组要求:一是强化消防应急演练,针对工作实际开展专项应急演练,不断完善后续相关工作,并切实做好消防设施设备设置、更换工作;二是加强职业卫生相关工作,切实抓好特殊工种人员就职前、离职后的体检工作,防止不必要的纠纷;三是举一反三,强化源头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