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庆“六一”,我是“小小银行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5:1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6月1日,在迎来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由邛崃市妇联主办的小小银行家活动在邛崃市邮政储蓄东星营业厅举行。

当天,该市近30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邮政储蓄银行。为了让孩子们度过愉快并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在演练礼仪及七步曲中拉开序幕,共分为柜员体验、点钞比赛、理财讲解等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从孩子的认知角度出发,通过一个个声情并茂的情景模拟,让孩子在快乐中了解和学习银行运行模式、树立金钱观及理财观,用精心设计的小游戏让孩子们了解银行和银行业务。

“我们都是点钞小能手,我们都是小小银行家。”在邮储储蓄东星营业厅的“小小银行家”教室里,小朋友们高举证书,欢呼着。邛崃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小朋友提供更优质更多元化的教育和培养,激发孩子的潜能,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