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三方面齐手抓“微腐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9:3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切实抓好专项治理“微腐败”相关工作,邛崃市交运局对照治理重点,积极做好自纠自查。一是全面自查找问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照专项治理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梳理查摆自身问题,形成“微腐败”问题个人自查报告;二是开展点评强整改。分管领导牵头组织科室人员召开查摆问题点评会,查摆身边干部职工存在的问题,并形成《自查情况点评表》,同时要求每名干部职工对照意见,将自查报告进行“回炉”修改。三是入户调查收民意。一是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群众家中,发放自制“微腐败”公开信和《工作征求意见表》,认真诚恳听取意见;二是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到客运、货运企业积极开展问作风、问诉求、问症结、问线索“四问”工作。三是邀请服务企业代表召开恳谈会,集中收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清单台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