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5:4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6月12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分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全局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任务抓好抓实,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准把握会议精神、精准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准确把握交通职能,对党代会提出的脱贫攻坚、绿色生态文明建设未来蓝图予以高度重视,并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营造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氛围;要结合当前交通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会议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立足本职,明确交通发展的任务和责任,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