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 邛窑遗址公园核心区初步呈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8:31:5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杨华春  

  本报讯 (记者 杨华春) 邛窑遗址公园核心区初步呈现,今年国庆长假可正式对外开放,不仅增了绿,也将传承天府文化……昨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邛崃打造国家级成都临邛文博创意产业示范区取得了重要进展——邛窑遗址公园项目推进顺利,目前核心区基本建成。

  古色古香的路灯、川西风格的木质民居、绿树与鲜花相映……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工程尚未全部完工,但特色景观随处可见,吸引了不少市民目光。

  “安静地坐在河畔的长亭中,吹着微微河风,拧开收音机,收听曲艺节目,很舒服!”带着孩子到这里放松心情的市民朱先生说。

  邛崃市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邛窑遗址公园只是邛崃打造国家级成都临邛文博创意产业示范区的一个板块,六大板块占地约3000亩,所有板块均以邛窑文化为核心打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