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局开展教育筑牢防线 从源头遏制“微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6:3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的力度,从源头遏制“微腐败”发生。7月18日下午,邛崃市交运局邀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熊晖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亲清预防进机关”的专项治理“微腐败”警示教育及预防职务犯罪宣讲。80余名干部职工参会。

宣讲会主要结合当前“微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和职务犯罪特征,以近期“微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为侧重点,深入浅出,系统讲解了“微腐败”涵义以及职务犯罪相关概念,从而引导大家算好人生“七笔账”。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的干部职工依法执法、防微杜渐的廉政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