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重大项目巡视巡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08:18:1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邓超辉  

  本报讯 (记者 邓超辉) 为进一步提高交易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服务品质再提升,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今年3月印发了《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现场巡视巡察方案》,要求对所有200万元以上的政府采购项目及500万元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采取全程跟踪的方式进行巡视巡察,对其他进场交易项目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巡视巡察,形成巡察报告。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开展巡视巡察工作7次,发现并整改问题12个,有效改善了交易现场秩序、规范了交易流程。巡视巡察工作的开展为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提供了有序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