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庆祝建军90周年举行“双拥”演唱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9:2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九十载岁月峥嵘,九十载铁血辉煌。8月1日下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拥演唱会在驻邛某部举行。邛崃市民政局双拥办、文旅局、驻邛某部领导及官兵参加本次演唱会。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舞台主屏幕上开始播放《回望征程》宣传片,追忆建军90年来的光辉历程。歌伴舞《不忘初心》完美呈现在舞台中央,激励着官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改革强军奉献青春与热血。

成都市兴蓉集团情景剧《天府之源》和文旅局双人舞《时光》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展现了地方对部队的拥护与崇敬,体现了军民鱼水情深。期间驻邛某部还演唱了《走向复兴》《我爱祖国的蓝天》《人民空军忠于党》等经典曲目,展现了官兵矢志空天、筑梦起航的精神风貌。

最后,全场观众肃然起立,大声高唱《强军战歌》,把整场演唱会推向了高潮,将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目标深深地烙进心底。(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