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公安局检查邛崃寄递行业安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5:1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加强邛崃市寄递行业安全管理工作,8月3日成都市公安局对邛崃市城区寄递网点进行检查,邛崃市物流办、邛崃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中通过实地查看问询、现场告知等方式,紧紧围绕三个100%落实情况(重点是实名寄递和开箱验视),从业人员佩戴工牌情况,揽投员随身携带验视、验证章情况,快递运单规范填写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当场告知寄递从业人员要对可疑邮件、快件进行重点查验,如发现藏匿运输涉枪、涉爆、涉毒嫌疑的,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寄递物流业治安管理秩序,最大限度的消除寄递物流业治安隐患,维护了寄递物流渠道安全畅通。(图由邛崃市交运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