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客运企业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0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深刻汲取“8.10”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教训,8月11日上午,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和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就进一步做好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8.10”西汉高速重大交通事故,要求全局上下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抓好交通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并立即开展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客运企业立即开展自查,并切实把好车辆技术关、营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关,客运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切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后,邛崃市交运局立即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主要对全市客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车辆隐患排查情况,GPS监控24小时专人值守情况,驾驶员和车辆技术档案管理情况以及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落实及“安全带—生命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25人次,出动检查车辆6台次,检查客运企业6家,查出隐患2处,均已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整改率达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