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工程咨询监理公司踏勘邛雅高速公路邛崃段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4:4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8月17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工程咨询监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吉随旺、副总经理盛兴富率领路线、地质、隧道、桥涵等方面的专家,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总工办李勇、马洪生等相关人员一行,现场勘察、共同研究邛雅高速公路邛崃段(邛名高速-三绕-火井-高何)总体情况,邛崃市交运局局长李力、副局长陈科陪同踏勘。

该条高速公路是我市正在对上争取早日开工的天邛高速公路西延线,按照雅安市和邛崃市前期对接情况,邛雅高速公路线路全长约107公里,邛崃境内长约36公里。邛崃段起点接规划的天邛高速止点(位于在建的成都市经济区环线高速(三绕)孔明境内),途经邛崃市火井镇、高何镇,穿越镇西山后进入雅安芦山县,邛崃段拟在火井、高何分别新建互通出入口。

根据现场踏勘,相关专家就线路选择、出入口布点、穿越保护区、场镇交通带动、隧道地质结构等一系列情况进行现场初步论证。下一步,邛崃市将积极对接,全力配合做好前期研究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