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召开“蓉欧+”现代物流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协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4:2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8月31日下午,邛崃市组织召开了“蓉欧+”现代物流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邛崃市政府办副主任司小威主持,市交运局(物流办)、市经科局、市商务局、市农林局、临邛工业园区管委会、天邛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以及物流规划单位、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邛崃市交运局物流办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蓉欧+”现代物流的发展背景、工作安排等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就我市“蓉欧+”现代物流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搭建好邛崃“蓉欧+”物流平台,建立工作联系机制,为邛崃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创造良好的物流运输条件;二要认真梳理2017年邛崃市外贸及产能转移基本情况,进一步增强蓉欧快铁和成都国际铁路口岸对邛崃物流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壮大企业产品外贸进出口能力;三要组织收集好《邛崃市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制材料,为该市现代物流发展规划提供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