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交委调研邛崃市公路安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09:3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伟)9月6日上午,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公路管理处曾丽处长率队对邛崃市公路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邛崃市交运局公路养护段李绍林等陪同调研。

曾丽一行来到G108新邛路邛崃段,实地查看了该路段路侧高坎、临沟隐患等情况,听取了养护段工作人员对隐患点位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局养护段前期报送的隐患点位进行了现场核实、确认。曾丽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公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尽快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二要健全工作台账,将任务、责任贯穿始终,确保任务到点、责任到人;三是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合理推进治理工作出成效。

目前,邛崃市交运局养护段已将G108新邛路邛崃段路侧隐患治理工作纳入2017年第四季度国省干线公路小修保养计划,准备采用安装波形护栏(加强型)的方式对隐患实施治理,工程量共约3000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