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人大启动市交运局工作评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根据邛崃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邛崃市人大将在9月对邛崃市交运局工作进行综合评议,评议方式包括:在交运局召开民主测评会、座谈会,召开市级相关单位、部分镇乡分管交通工作领导工作评议座谈会,深入交通建设现场等地实地调研以及征求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意见等。

9月8日上午,由邛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华率人大工作评议调查组一行到市交运局开展交通工作民主测评会。会议标志着本年度人大对交运局工作评议正式启动。

会上,市交运局局长李力从项目规划、基础建设、行业监管、管理养护、依法行政、党风廉政等方面就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市交运局2015以来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了汇报。

王兆华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四高”要求:一要高标准规划。规划既要超前考虑,注重先进性;又要结合实际,注重可行性和操作性。二要高效率争取对上资金支持。要把握积极财政政策机遇,及时高效争取上级资金,推动交通规划项目落地建设。三要高质量建设。要加大对在建工程全过程的监督考核,建立日常防范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确保各工程项目高质量完工。四要高水平服务。完善服务机制,改进服务手段,提升行业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对交通运输工作满意度进行了现场测评。

随后,人大评议调查组还与市交运局部分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交运局各科室、局下属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步,市人大还将通过召开市级相关单位、部分镇乡分管交通工作领导工作评议座谈会以及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此次交通工作评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