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人大调研交通运输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1:5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根据邛崃市人大对市交运局开展综合评议工作安排,9月12日,邛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华率队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发展情况,邛崃市交运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程华陪同调研。

王兆华一行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了水口至金山村至大邑花水湾道路工程、邛芦路镇西山隧道等重点在建项目,查看了平乐镇关帝村农村公路建设情况以及城乡公交客运运营情况和公路养护道班管理情况。王兆华副主任认真听取每个调研点位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点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通过集中调研,王兆华副主任对交通运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发挥我局职能职责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工作方式,继续探索交通运输新型发展之路,持续推动实现交通运输工作转型升级;二要加快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抢时间、争速度、赶进度,推动各在建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要大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营造良好出行条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舒适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