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两大工业项目破土动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08:3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史晓露)9月28日,记者从邛崃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在爆竹和锣鼓声中,立邦涂料邛崃工厂项目、普莱特邛崃工厂项目,在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破土动工。

去年12月,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与邛崃市政府签约,投资6亿元在邛崃建设占地200亩的高端涂料生产基地。该项目建设周期为15个月,分两期开发。整个项目全面竣工投产后,年产各类涂料将达到23万吨,年产值8亿元,可提供近200个就业岗位。

“我们将遵循健康环保的社会安全标准,使用公司最先进的生产线生产高端涂料,主要原材料来自长期与立邦有战略合作的国际知名供应商,确保邛崃工厂的原材料优质稳定。”立邦涂料中国区生产供应链副总裁邢荣华表示。

而在绿色环保建材方面,保温装饰一体板的应用前景广阔。今年1月,苏州普莱特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与邛崃市政府正式签约,投资5亿元建设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250亩,分五期开发,预计将于2019年完成厂房建设。整个项目全面竣工投产后,年产一体板1500万平方米,年产值15亿元,可提供近400个就业岗位。

“我们将坚定合作信心,快速融入邛崃,加快建设速度,力争早日投产。”邛崃普莱特环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旻晗表示。

据悉,两大项目签约后,邛崃市委市政府立即成立了项目指挥部,整合政策和资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