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科学安排运力 保障群众出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0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确保“两节”期间人民群众便捷、安全出行,邛崃市交运局精心策划,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道路运力保障工作。

做好车辆运调安排。根据旅客的流向、流量、流时,提前做好客流预测和行车调度计划。按照“先重点、后一般,先干线、后支线”的原则,采取长班套短班、冷线加热线、主线定时改流水、加密班次、延长收班时间的方式进行快速疏运。

做好应急运力保障。投入应急车辆随时待命,确保突发性大规模客流拥堵时能快速响应,避免出现客流大面积滞留和积压现象;成立车辆抢修小组,做好快速抢修准备,及时处置车辆各类临时故障。

优化配置运力资源。结合我市西路片区大部分农村客运车辆到期下线,正待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的实际情况,科学调配各方运力,以满足西路片区乘客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出行需求。

规范使用支援运力。一是我市客运企业凭与客运站签订的加班协议,由管理人员带队成建制地到客运站加班。二是我省外市州客运企业支援运力凭与我市客运站签订的支援运力调用协议以及车籍地市际运管机构审核确认的《支援运力调车单》到客运站所属运管所报备,经运管所确认盖章后才能参与加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