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廉政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7:0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国庆、中秋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9月30日上午,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廉政教育暨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安排和部署了节日值班、公车管理、交通执法等重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交通行业环境风清气正,行业管理安定有序。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八项规定”, 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是

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扎实开展路上交通行政执法检查,加大对路上客运车辆抽查密度,大力打击天台山景区、平乐古镇等旅游地的非法营运行为;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肃值班纪律,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坚决杜绝擅离职守、值班电话无人接听等现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