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青林 检查督导寄递物流行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7:0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危爆物品寄递物流安全管理, 消除寄递物流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9月30日上午,邛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青林在市交运局、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我市快递企业,检查督导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作。

赵青林一行先后检查了百世快递、顺丰快递等4家快递企业,重点检查了快递网点日常管理台账, “开箱验视”和“实名制”登记以及营业点消防、监控等运作情况。

赵青林强调,寄递物流企业要全面落实 “三个100%”制度(即寄运物品100%先验视后封箱,寄递物流活动100%实名制,邮件、快件100%通过X光机安检制度),要有效利用科技手段提高对可疑禁寄物品的辨识度,切实提升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维护寄递渠道安全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寄递物流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