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局对客运站开展“两节”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7:0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做好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9月29日下午,邛崃市交运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我市汽车客运站进行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车站“三品”检查情况、人员履职情况、车辆安全例检以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落实情况等。

检查组强调,市汽车客运站要重点加强节假日期间做好客运运力调配,科学调配运力,确保运力充足;要规范站务管理,加强客运职工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要严把安全关口,切实履行好“三关一监督”工作职责,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对进出站客车的安全例检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