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19 14:39:08)  来源:成都全搜索  
编辑:林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10月18日报道今日早上8点半,邛崃市的各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早早地来到各自的收看现场,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9点整,党的十九大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并不时记录。收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概念和新思想直抵人心,催人奋进。抓紧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摆在全市各级各部门面前的首要任务,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邛崃市规划局总规划师 杨波:

总书记的报告既回顾了过去五年不平凡的征程和成果,也为未来发展绘就了美好蓝图,甚是鼓舞人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应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作为一个普通的党员和一名基层规划工作人员,我一定立足自身实际,坚决贯彻中央、省、成都市和邛崃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人民的利益为最高标准,以人民的需求为出发点,站在成都市全面建设具有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角度,按照打造“精美邛崃”的总体思路,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自我使命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兢兢业业、真抓实干,踏踏实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规划服务保障。

平乐镇同乐村群众代表 向武玫:

刚刚我看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开篇就讲了我们中国这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让我影响深刻,对于我们农民来说,这是一次农业发展的好机会,同时我看到这次参会的党代表有很多来自农村,来自基层,相信他们可以更好的反应我们基层群众的意见,为我们谋取更多的福利。十八大召开以来,我们农村变化非常大,特别是农村医疗报销的全面覆盖,现在在乡镇就医,报销比例能达到90%以上,基层设施建设方面,作为山区乡村,我们同乐村原来离镇上远,居住也很差,看病都很不方便,现在村子里原来的泥巴路都变成了水泥路,农村新居的建设,也大大方便了我们的就业、就学和就医,明年我就可以分到一套100个平方的新房子,我去参观其他农民新区,环境很整洁、风貌也很整洁,我很期待明年搬入新家。原来,我都在外打工,这几年看到家乡的快速变化,所以我也觉得回家寻找机会。

平乐镇金河社区群众 叶燕:

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我感觉到很骄傲,从十八到十九大,从就医来说,原来挂号难、排队难,现在互联网发展很快,家家户户都覆盖了宽带,通过微信就可以直接挂号;在就业方面,原来我们年轻人没有一技之长,都只能在外打工,现在平乐发展越来越好,我选择回到家乡做生意,经济收入越来越多,做生意的大环境也越来越好;现在社区还推出了为村平台,通过手机就可以了解社区的动态,有问题直接通过手机咨询,很快捷,同时,进城交通也很方便,班车10分钟就有一趟,公路四通八达,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更加便捷和进步了。

基层党员 宋孟琳:

习总书记一开始在讲话中就回顾了这五年我们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内心很激动。过去的五年,国家取得的成就惠及了我们每一个人。从全面深化改革开始,我明显感受到党的建设更加完善,高考、医疗、教育等,一项项民生福利让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从我自身而言,我们基层公务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也有了提升,值得注意的是,政府越来越注重生态文明建设,我明显感觉到邛崃的天更蓝、水更绿了,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受更强烈了。接下来我们还要系统学习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在这个基础上,围绕党的新要求和新目标努力。

基层党员 刘蕾:

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觉得我很骄傲,也很振奋人心,对我们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对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更加充满了信心。十八大召开以来,这5年,我觉得我的人生充满了幸福和满足。生活上,家庭经济收入有了很大的提升,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城里购买了商品房,还能够经常外出旅游;工作上,一项项改革,为我们年轻人提供了更多公开、公正、公平的机会和环境,在工作上也获得了越来越多认可。同时可以感受到,国家对基层农村医疗、教育、环境卫生各方面都加大了投入,我们农村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好。习主席的讲话,对我工作也有很大触动,我会更加热心的为老百姓服务,做好本职工作,多替老百姓办实事,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小小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