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水口镇至金山村至大邑花水湾道路建设完成路段沥青砼路面铺筑

www.scol.com.cn  (2017-10-23 16:2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近日,邛崃市水口镇至金山村至大邑花水湾道路建设工程已完成K0+000至K6+300路段(长约6.3公里)的沥青砼路面铺筑,项目剩余路段(K6+300至K10+283)正在进行路基施工。K0+000至K6+300路段对应点位为水口绕场路接口至原金山村村委会处,该段路面完成沥青砼路面铺筑有效地改善了当地群众的安全出行条件,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水口镇至金山村至大邑花水湾道路建设工程于2016年7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内容为:新建道路全长约10.283公里,起于水口镇绕场路,依次经过曙光村、合江村、金山村、金仙寺后接薛坪游客中心;按照四级公路标准新改建,路基宽6.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局部增设公厕、观景台、休息厅等旅游配套设施;新建中桥3座,沿线共设置涵洞31座,其中拆除重建7座,新建24座。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下一步,邛崃市交运局将抢抓建设进度,科学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在今年12月底全面竣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