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交运局到邛崃交运局开展宝大路项目对接

www.scol.com.cn  (2017-10-26 09:5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2017年10月25日,芦山县交运局主要领导率队到邛崃市交运局对接宝大路(宝盛-大川)项目前期工作。邛崃市国土局、市文旅局、市农林局以及南宝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芦山交通运输局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背景、意义,以及在邛崃境内的路线走向等情况,并提出需要我市各有关单位协调解决的系列问题。我局及其他参会单位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以下共识:一是由芦山交通运输局采用PPP模式建设该段道路,我市负责境内的征地拆迁工作;二是该项目设计道路宽为6.5米,局部增设错车道和景观平台。

宝大路是邛崃连接芦山县的重要旅游路线,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芦山大川—南宝山羌寨—天台山—大邑花水湾旅游路网,大大推动该地区旅游业的发展。下一步,该局将积极配合芦山交通运输局开展项目前期相关工作,积极促成该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