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国防交通法》宣讲

www.scol.com.cn  (2017-11-06 08:3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11月3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国防交通法》(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宣讲团到局下属单位公路养护段开展《国防交通法》宣讲大会。养护段干部职工40余人参会。

会上,宣讲团成员从《国防交通法》出台背景、适用范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结合邛崃市道路养护工作实际情况,对《国防交通法》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国防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抓好国防交通工作的贯彻落实。

下一步,该局宣讲团将协同各方面力量,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和宣传工具,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切实营造良好的开展国防交通工作的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