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约起来!99元,邛崃天台山看雪去!

www.scol.com.cn  (2018-01-04 16:00:0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林霜张静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4日讯(记者 张静)每到“冻成狗”的冬天,大家就盼望两件事:要么出太阳暖和一点,要么再冷一些,下大雪乐一乐。可是要说咱们成都这两天也是够冷的,但偏偏就没看到雪的影子,话说,“老天爷,敢不敢来点雪?!”嘿,他还真敢!这不,昨天夜间,冷空气入川,邛崃市天台山夜间气温已在0℃以下,一夜之间,天台山漫山遍野银装素裹,你就说,美不美?!

  小编知道,看到这个消息的朋友一定按捺不住,立马就准备呼朋引伴、携老带娃去天台山撒个欢儿了,不要急,小编还有更好的消息告诉大家:目前,天台山推出了99元的体验券,只需要99元,就包含了景区门票、观光车票以及一晚的住宿,游客可以凭体验券到指定酒店或者宾馆住宿一晚(不含餐),2人起预定,酒店宾馆统一提供标间,超期游客如需续房,则按正常房价支付房费。该体验券大家可以直接到购票窗口购买,活动时间:即日起持续到2018年2月28日,咨询电话:028—89235003。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么优惠,还不赶紧约起来?

  另外,小编还要告诉大家的是:这99元特价体验券就是开往“天台山冰雪茶花节”的直通券,除了赏雪看景,还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等着朋友们参与, 无论你是热爱运动的、还是爱好摄影的,不管你是情侣相伴、还是家人同行,天台山的冰雪茶花节系列活动总有一款适合您!!!具体有些啥活动,请把下面这张图片点开,看不清楚的再拉大,你就知道了,快来选选,哪项节目是你中意的?

  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天台山景区是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山奇、石怪、水美、林幽,水是天台山的灵魂,“山有多高,水有多高”,金龙河自天台山顶蜿蜒而下,形成长滩、叠溪、瀑布、海子……诸多景物借水幻化,描绘出一幅“九十里长河八百川,九千颗怪石两千峰”的中国山水画长卷。有蟠龙瀑布、月洞飞水、香草叠溪、小九寨等古朴自然的景点,或于河中荡舟,滩边淌水,爽然自乐。登山游览,长虹瀑布、神蜂窟、响水滩瀑布、西川绝壁、阴阳谷、小磨房、和尚衙门、花石海、天台石林,变幻多姿,目不暇接,恍入仙境。

  最后,小编温馨提醒:上天台山,请脱下秋裤……换上“棉裤+羽绒服+围巾+手套+雪地靴”,否则,在上面冻成狗,可就只能靠跳、靠跑或者靠一身正气御寒了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