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邛崃成蒲铁路枢纽站施工设计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8-02-05 10:5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2月1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市规划局、市建设局、成都市交投集团、北京建筑公司以及市交建公司召开邛崃市成蒲铁路枢纽站施工图设计现场研讨会,会议就邛崃市客运枢纽站施工图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上,与会单位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就相关解决方案达成一致意见。会议要求:一是成都交投集团和市交建公司负责抓紧完善前期手续,配合地勘单位做好交地工作,并按时为设计单位提供辅助资料;二、设计单位要做好方案局部优化,进一步明确高铁交叉部分施工内容和工程量。

会议有效解决了项目存在的困难,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扫清了障碍。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协调力度,力促项目早日开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