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南宝山将围绕“大健康”产业链建成综合生态旅游胜地

www.scol.com.cn  (2018-02-11 09:3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月9日,本网报道了《邛崃南宝山: 发展“旅游+产业”精准扶贫 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开创新时代》后,南宝山景区未来的规划打造成为关注焦点。据了解,南宝山景区二期、三期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将围绕大健康旅游产业链,打造文化体验度假、山地运动度假、温泉养生度假、康疗养生度假、生态美食度假等核心旅游产业主题,构建“高山探险、中山度假、低山休闲”的多层次旅游产品服务配套,建设健康美丽南宝山。

鹅拱包养心山庄效果图

据了解,未来从成都将有三条路直通南宝山景区。目前是已经开通的路线是成都市中心沿成温邛高速至邛崃出口,从油榨乡至油玉路,大约2个半小时来到南宝山旅游区门口。2019年,成都市第三绕城高速开通后,从成都出发至三绕高速钟山出口,行车20分钟可直达景区门口,交通时间节约1个小时。同时,从大邑县花水湾直通景区的道路也在规划修建中,从花水湾行车20分钟也可直达南宝山景区。

绮梦园休闲山庄效果图

届时,南宝山景区将与天台山、花水湾、碧峰峡构成大龙门山旅游黄金中转带。

目前,南宝山景区一期已建成邛羌湿地片区,包括薛坪、王家山、莫家岗和天池沟等地,主要以体验传统文化、体验生态、亲水、玩水、儿童玩乐、避暑养生度假为主要功能。

生态树屋意向图

二期将规划建成天下第一保片区,包括烂坝子、望乡台、彭家营、将军庙、溶洞群、天坑、穿山洞、燕子洞、大垭口等地,主要以以高山户外运动、徏步探险、原始森林康体游、康乐健身、温泉养生度假为主要功能。

森林康体乐活中心意境图

三期将主要打造吴沟•枷单湾片区,包括吴沟、枷单湾等地,打造生态农业观光、康疗养生、温泉养生度假、野奢度假酒店群落、特色民宿等。

南宝山景区未来是距离成都车程1个多小时,也是全新开发的以打造国家AAAAA级旅游区为最高发展目标的新景区,最新的可以休闲、滑雪、泡温泉,避暑度假游玩的大自然康养旅游胜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