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2家客运企业荣获“最美春运人先进单位”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3-28 15:5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3月27日,在成都市交委举办的2018年“新时代最美春运人”颁奖典礼上,邛崃市客运中心站和邛崃市运输公司分别荣获了“最美春运人先进单位”称号。

春运是关乎千千万万群众团圆的民生大事,是考验交通运输部门综合协调能力以及各客运企业运输保障能力的试金石。“最美春运人先进单位”称号是不仅对我市客运行业的春运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激励我市客运行业不断提高春运服务保障能力,改进运输服务品质的原动力。面对每年一次的“春运大考”,邛崃交运局将积极协同各运输企业,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决打赢每年的春运攻坚战,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