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温江赛区烹饪比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8:1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周向军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26日,2016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温江赛区烹饪预选赛开赛。来自温江区的226名选手汇聚一堂,施展技艺,在“色、香、味、形、意”上展开比拼,争相赢得评委们的“眼球”和“舌尖”。

26日上午9点半,由温江区总工会、人社局、商务局、旅游局、餐饮协会等部门与柳城街道办事处主办,柳城街道工会、凤溪大道社区等单位承办的烹饪预选赛揭开帷幕。

赛区邀请四川省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讨会的陈启忠、尹昌荣、胡廉泉、梁长元、华文道5位烹饪大师担任评委。共计31家餐饮企业,226名厨师参赛。

西园的松茸捞鱼面、曾土鸡的芋儿鸡、高二哥的双色菊花鱼等美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拿出绝活儿,刀功如梭,锅勺飞舞,面点、小吃、名菜一齐上阵,色相味浓、玉盘珍馐。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