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城管局参加“五一”执法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8:1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市容保障工作,4月27日,成都市城管委召开电视电话会,会议就节日期间的市容秩序管理重点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大邑城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乡镇(街办)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在大邑县城管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五一”期间各区县城管执法大队要把执法整治重心放在主街干道、商贸区、旅游景点等,制定保障工作预案,切实加强执法力量,采取定人定岗定位、机动巡查等措施,重点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商业噪音和乱发小广告等现象进行整治管控,确保城区主街干道、商贸区、车站及旅游沿线、景点等重点地段良好的市容秩序。

会后,大邑县城管局分管领导要求各相关科室、乡镇执法中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好假期值班执勤工作安排,各级负责人及相关值班执勤人员务必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