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国税局:为4大行业开课 专题培训“营改增”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5:0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5月1日,“营改增”将全面实施,崇州市国税局近日组织此次“营改增”全面推行涉及的生活服务业、建筑服务业、金融保险业、房地产业等4大行业纳税人,陆续开展4期专题培训。

据了解,崇州市国税局依托“国地合作”平台,邀请“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参加培训。“根据各类别纳税人参训数量选定省税务干部学校与崇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以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培训。”崇州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说,为确保此次培训务见实效,该局法规、征管、纳服、税源管理、信息中心等业务骨干组织培训师资团队,采用共建国地税纳税人学堂形式,与地税加强协调配合,整合双方资源,结合涉及此次“营改增”纳税人的当前需求,培训了营业税与增值税区别、营改增后征管方式的变化、发票领用、代开及申报缴纳等涉税事项办理、税控盘的使用等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