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前客运企业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7:1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为确保让广大百姓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能放心出行、安全出行,4月29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开展节前客运企业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邛崃市4家客运企业的安全教育培训、车辆档案、GPS监控管理、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客运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二要加大“三品”检查力度,把好进站、出站等源头关;三要发挥好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司乘人员安全培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安全行车,不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三要严格查处超员、超速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客运安全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