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举办庆“五一”职工文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30 02:2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30日,大邑县举行2016年“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运动大邑”系列活动之庆 “五一”文艺比赛活动,活动以“展风采·颂奉献·促和谐”为主题。

活动在《爱我中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邑县各单位和社会团体在活动中充分的展示和发挥工人阶级在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和谐文化中的主力军作用。

“举办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扩大工会组织的宣传力和影响力。”活动组织方介绍。

活动中,大邑县各基层工会所带来的节目主题突出,展现出新时代职工建功立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参加表演的演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台精品节目为大邑这块文明热土叫好,为飞速发展的大邑经济加油,讴歌大邑社会改革发展的新跨越、新成就,激发劳动热情、共建和谐社会。

最后,活动在激昂的大合唱《我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