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城管局检查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防汛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20:4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17日,大邑县城管局局长、县治理办主任杨文浩同志率局班子成员,检查大邑县新场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雨季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杨文浩一行现场检查了填埋场区运作和污水处理车间的运行情况,重点查看了库区防火、防电、机具作业、大坝等安全隐患点位和防治情况,尤其是对库区垃圾堆体整治现场和库区大坝进行了实地查看。杨文浩对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处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文浩提出要求:加快库区覆盖工作进度,加大对坝基的巡查及周边场地的巡查,强化汛期人员值班和安全信息的上报,确保雨季前完成大坝的检测并落实整改,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处理水平,确保生活垃圾填埋场的安全稳定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