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党组书记为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2 18:1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5月20日上午,围绕“遵守党章党规,把握精神实质,做合格党员”主题,新都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晋鸿为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机关党支部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党课重点从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如何做合格党员、怎样检验学习教育成效4个方面展开阐述。晋鸿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定要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竖起来。全局党员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服务观念、尽职观念、守纪观念,以及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牺牲奉献精神,凝聚起干好工作服务群众的信心决心和强大合力,做到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举措,推动城市管理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有力促进新都区现代化新型卫星城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