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郫县美协举办首届会员精品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21:2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5月22日上午,“蜀都文脉·诗画郫县”郫县美协会员精品展在郫县文联展厅开幕,共展出作品96幅。此次展览是郫县美协正式成立后的首展。

四川省美协副主席张国忠,成都市美协副主席江溶、钱磊,郫县政协副主席龙小平、高选彬、杨文涛,郫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德才,郫县文联秘书长吴华章,郫县人大常委、农工党郫县支部主委胡伟峰等出席活动。

此次展览既有张国忠、江溶、钱磊、李光伟、李本贵、张雪、郑万麟、谢华文、肖武平、肖利禄、伍尚清等名家的作品,也有实力新锐曹华东、龙军、邓传均、戴宇的等人的精品力作。

    2016年3月,郫县美术家协会正式成立。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深情寄语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的精神,郫县美协的艺术家们走基层、绘民生,创作出了许多形式与内涵并重的美术精品,此次展览汇报了这一阶段性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