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电子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落户双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0:09:4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陈方耀 王若冰  

按照全省“项目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推动全省招商引资项目加快建设,昨日,2016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中国电子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在双流主会场奠基。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309个,总投资额2815.36亿元。其中,一产业项目67个,投资额660.4亿元;二产业项目139个,投资额1098.02亿元;三产业项目103个,投资额1056.94亿元。此次开工项目主要为近两年签约的投资合作项目,其中,今年4月“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签约项目65个。开工项目具有两大显著特点:一是项目规模较大。10亿元以上项目有60个,总投资额2021.15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的72%,充分体现了大项目支撑大发展的总体格局。二是项目结构优。涉及我省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成长型产业和新兴先导型服务业项目180个,投资额1474.1亿元,占总投资额的52.3%,反映出转型升级发展的明显趋势。

中国电子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的代表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280亿元,采用IGZO技术(金属氧化物技术),产品主要面向电脑和电视,以中大尺寸面板及模组为主,以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为辅。预计达产后可形成7.5万片/月的产能,年产值约200亿元。

本报记者 陈方耀 摄影 王若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