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流区组织开展格桑梅朵“三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0:15:5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陈方耀 王丹  

本报讯 (王戎 记者 陈方耀 王丹) “来到双流真的太开心了!”昨日上午,来自双流对口援建巴塘县党巴乡中心校5年级的学生丁真次乃兴奋地告诉记者,他和其他18名小伙伴来到双流,在“成都家庭”幸福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生活。

连日来,孩子们先后在欢乐谷投身欢乐的海洋,在体育馆观看重量级的“武林大会”,经过几天的体验活动,巴塘的小朋友在收获知识和友谊的同时,也渐渐适应了城市的生活。“这是来双流之后,我第一次看到孩子们笑得这样开心。”巴塘中学的老师泽仁拥忠告诉记者,“这些天因为新环境带来的不适和学习上的负担,孩子们都有些压力,今天到了欢乐谷,他们真的很高兴。”

这是双流区精准扶贫,积极开展双巴互动,组织格桑梅朵绽放工程“三进”活动的一个片断。双流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实施精准扶贫,双流区组织开展了对口援建甘孜州巴塘县格桑梅朵进成都、进学校、进家庭“三进”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巴塘的19名学生和8名随队教师、医生参加,他们在双流的相关中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参观学习体验活动,走进川大科技园、胜利镇牧马山某素质拓展基地、欢乐谷、成都极地海昌海洋世界等了解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