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县妇联开展精准扶贫“四送”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5:5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蒋丽娟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5月23日,蒲江县妇联在结对帮扶村大塘镇洪福村开展送技能、送岗位、送健康、送保险“四送”主题活动,6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蒲江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向到场妇女讲解“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并为45名农村贫困妇女免费送去了“女性安康保险”。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成都市妇联女性就业服务中心的专业老师为农村贫困妇女开展为期3天的育婴技能培训,引导她们进一步转变科学育婴观念,提升科学育婴能力。

    同时,蒲江县妇联还将对有意愿从事育婴服务的妇女提供系统性培训和就业岗位。部分参与培训的妇女表示学到了新知识,愿意继续学习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