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新推三大优质地块拟上市面积800亩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7:29:5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编辑:侯雯雯王波  

人民网成都5月23日电(王波)今日,成都市温江区举办经营性用地推介座谈会,对拟上市的三大优质地块进行推介。推介会上,温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庆和副区长周振华向参会企业介绍温江区区情以及城市规划建设情况,锐理(中国)战略研究中心经理郭洁对温江区拟上市面积约800亩地块进行介绍。

恒大地产、中海地产、中天城投、佳兆业地产(成都)有限公司等40余家知名地产企业参加推介座谈会。

郭洁介绍,这三宗地属于成熟地块,适合发展高低搭配的高品质改善住宅产品。地块位于政务中心板块及光华板块。

国色天香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己居住、工作在温江超过10年,近年来深刻感受到温江在补齐短板上的努力,在交通上不断发力。

中海地产相关负责人认为,温江上风上水,地理位置紧邻青羊及武侯,加上轨道交通的发展,会有良好的预期。

近年来,温江区高度重视土地市场建设,先后采取一系列措施,完善了土地市场制度体系,构建了规范有序的土地有形市场,吸引了全国各地房地产企业前来投资开发,土地市场总体稳步上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