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4月 金堂县工业增加值增速三圈层第三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21:3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从金堂县经信局获悉,1—4月,金堂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增速达17.5%,排名全市三圈层第三,超全市增速11.6个百分点,超三圈层平均增速2.2个百分点。

为确保完成工业投资“双过半”及全年目标任务,5月19日,金堂县经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工业投资培训暨第二次工业竞进拉练座谈会,对1—4月全县工业投资总体完成情况及各目标承担单位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工业投资项目入库进行了详细讲解。

另悉,近日,金堂县巴莫科技动力电池及高端3C电子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得2016年第二批专项建设基金支持8700万元。这是金堂县工业项目首次获得该类型资金支持,也是金堂县对上争取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据了解,下一步,金堂县经信局将加大专项建设基金宣传力度,争取帮助更多的企业获得该基金支持,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促进项目多投快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