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中河东岸市政配套项目加速推进 预计8月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21:3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从金堂县城投公司获悉,中河东岸市政配套项目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力争8月底全部完工。

据悉,中河东岸市政配套项目占地200余亩,规划设计为景观绿化公园,绿地率超过80%。项目包括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生态长堤、活动公园等功能区域。

记者在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机械齐上阵,一派热闹的施工景象。“我们工人现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并精心制订了施工计划,做好安全防范预案,克服夏季酷暑以及汛期的不利影响,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工程能在预计的工期内保质保量完工。”金堂县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整个景观工程已初现规模,公园堆坡造型、景观洼地、乔木栽植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公园道路、景观桥的建设及景观绿地灌木栽植等工作。

据了解,这项便民、惠民工程建成后,中河东岸景观将成为一条集生态保护、景观欣赏、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绿色长廊,一张展示天府花园水城金堂城市面貌的新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