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研讨会在大邑县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7:3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1日至24日,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研讨会在成都市大邑县顺利召开。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理事长杨启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村镇处高级工程师王建平以及大邑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全省各市州、区(市)县、镇乡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相关专家对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镇乡政府行政执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详细解读了《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

研讨会期间,相关专家和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大邑县安仁镇集镇市容秩序管理和王泗镇尚河村庹家大院农村环境治理工作。大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赢得了专家和参会人员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