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郫县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3:4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95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主题,创作出更多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时代、展现当代美术家艺术才华的优秀作品,向建党95周年献礼。6月26日至27日,由中共郫县县委宣传部、郫县文旅体广新局、郫县文联主办,郫县书画协会承办,郫县图书馆、郫县文化产业商会、郫县美协、郫县书协协办的“水润蜀都 生态郫县”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展,在郫县图书馆举办。

据了解,此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足迹、党风廉政以及郫县现代建设为主题,展出了郫县领导王传义、肖道晶、李德俊,省美协名誉主席钱来忠、省美协常务副主席梁时民,以及著名书画家张开、张雪、张雁、邓长春、陈命根、郑万麟、曹华东、徐梦杰、肖利禄、李光伟、龙宁、李本贵、付兰、龙军、邓传均、刘晓平、郑昌立、张仁君、廖星等人50余幅作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