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 成为川大华西二医院区域联盟医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9:1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8)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和龙泉驿区政府合作办医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区域联盟医院授牌仪式在龙泉驿区举行。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被授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区域联盟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和龙泉驿区政府就合作办医正式签约。

据了解,双方将强化妇幼健康服务在学科技术、行业管理、共享发展上的交流与协助,探索并加快“医联体”模式建设,提高基层妇幼保健院的管理水平和学科发展,提高“华西妇幼·龙泉”健康品牌知名度,实现强基层和分级医疗的医改目标,并以此为切入点推动龙泉驿区妇幼健康事业的跨越发展。

成都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面两孩”生育政策实施后,为妇幼健康事业带来发展机遇也带来挑战。龙泉驿区委、区政府以“医联体”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主动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组建妇幼专科“医联体”,在成都市具有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