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区城管局到金堂赵家镇调研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9:2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6月27日,龙泉驿区城管局副局长徐强一行来到金堂县赵家镇三烈社区,就推进扶贫工作开展专项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会上,三烈社区主要负责人就社区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龙泉驿区城管局能够帮助社区进行场镇风貌整治、文化广场建设、农贸市场改造和贫困户精准帮扶等。
    徐强表示,龙泉驿区城管局非常重视对三烈社区的扶贫工作,将进一步细化精准扶贫思路和措施,在具体推进工作中从体制机制上、政策和工作层面上发挥优势,从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等方面认真谋划,做好方案,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提升三烈社区市政基础设施的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